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毕之航的网络日志

独立之精神 自由之思想 潇洒之风神 旷达之境界 先天下而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转载的说明  

2007-06-18 22:57:16|  分类: 时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,我基本没写什么。

  自己开博刚开始也是一种“与时俱进”的精神使然,跟着大家起哄,其实我自己又极其不会娱乐,娱乐不了自己,更加娱乐不了别人,因为要填写东西,我不能交白卷,于是把过去——甚至七八年前的东西拿出充数。先是发布自己那些不甚“合格”的诗词,再就是翻出最近几年写过的几篇骂人的文字,有些朋友说有些鲁迅的风格,我也深以为豪的。

但不论先前还是现在,我自觉一天天沉沦,浮躁和虚无的思想弥漫在无尽的岁月的磨消中更加无奈。

写东西需要思想和感情。

我现在真的没有思想,虽然也手不释卷,也深度的观察着眼下的现实,但往往虚汗淋淋了无深意,以我辈之轻,其言何足外道,唯聊慰自己而已。

在网上看看网友们的文章,有时不免有些兴奋,看过以后便想让众多的朋友分享读书的快乐,于是我就在自己的BLOG里粘了这些很不错的文章。

何新是我最崇拜的当代学人,从1995年初读何的文章,到现在我一直搜索何的新作,在我看来何是真正注情于中国现实为民竭忠尽智的知识分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